让茶旗下他山集携手Yiyouth塔门快闪,新一代国潮茶包闪耀豫园 国内

2021-12-07
摘要:11月,由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打造的首个线下创意快闪展览——【豫见·Yiyouth】空降上海豫园。作为让茶旗下中式茶包品牌,他山集携两款调味系列茶包亮相魔都,在Yiyouth塔门快闪展区为年轻人掀起一场快乐国潮风暴。   一场快闪活动 映射年轻人国潮生活 塔门快闪展区是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旗下三大IP之一的塔门在上海豫园...

11月,由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打造的首个线下创意快闪展览——【豫见·Yiyouth】空降上海豫园。作为让茶旗下中式茶包品牌,他山集携两款调味系列茶包亮相魔都,在Yiyouth塔门快闪展区为年轻人掀起一场快乐国潮风暴。

  一场快闪活动 映射年轻人国潮生活

塔门快闪展区是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旗下三大IP之一的塔门在上海豫园校场路搭建的潮流快闪店。展区分为塔门1990和2021两大展厅,聚焦新国潮文化和新消费场景,从塔门1990展厅父辈们的音乐磁带墙、迪斯科舞厅到2021展厅年轻人们的时髦穿搭、朋克养生,分别展现了1990年代和2021当代的魔都生活日常。

此次,他山集与Yiyouth的合作,是两大国潮品牌的联动。中式茶包品牌和新锐内容厂牌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构建了一个充满国潮元素、跨越时空的快闪空间。

在这里不仅有多项趣味游戏互动,而且有各种国潮产品出没。中式茶包品牌他山集的加入为年轻人带来新一代国潮茶包产品,以“健康、方便、好喝、环保”为核心特色,将数千年茶文化以现代时尚的袋泡形式演绎,引领时尚健康饮茶体验。年轻人现场参与精彩的“Flag王”套圈游戏活动即有机会赢取蜜桃乌龙、葡萄乌龙两种口味袋泡茶,开启健康、时尚的国潮茶饮体验之旅。

记忆中的老上海带你感受悠闲的快乐生活,时下的上海带你领略大都市腔调,横跨30年,他山集与Yiyouth旨在为当下年轻人找寻不同时代的快乐。

一袋中式茶包 附加国潮元素与价值归属

随着国潮的兴起和年轻群体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作为消费主力的90后、95后、00后年轻人对于商品的颜值有着更多要求,他们相信“颜值即正义”,希望产品不仅仅是商品,而且是充满活力的“社交货币”,是他们的谈资和情感链接。

他山集也将传统文化与新潮元素进行深入尝试和融合。通过独具匠心地运用色彩、构造、文字等因素,打造别具一格的产品包装。此次参与活动的他山集调味系列中式茶包,在外包装设计上汲取了国风手绘漫画设计灵感,不同口味茶包分别用中国风潮流原创漫画形象作为茶包封面,富有国潮风格的线条设计,年轻时尚又不失文化元素,体现了他山集与众不同的潮流见解。精致清爽的设计,极具辨识度的风格,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年轻人眼球,使他们更容易记忆产品。

如今的年轻人追求唯美的包装设计,多元化的口感,也注重饮茶的仪式感。他山集还针对不同口味的调味系列国民茶包贴心地给出了热泡法、冷泡法、冷萃法、DIY奶茶等多种饮用方式,让年轻人自己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口味和冲泡方式,享受调味茶带来的快乐生活。

除了打造独具特色的潮流茶饮产品,他山集还时刻关注和发现Z世代年轻人的热爱,与他们玩在一起。与Z世代社交平台Soul APP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活动渗透年轻圈层,让中式茶包与Z世代年轻人的情感产生共鸣,在年轻人经常出没的社交圈子中扎根。联合潮流社交APP“玩吧”以及音乐版权、娱乐社交APP“哔辞哔辞”,为热爱音乐创作的Z世代年轻人提供音乐创作、娱乐演出的广阔平台,为年轻人的创作注入全新的灵感和激情。

近期,中式茶包他山集还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三周年之际联合发起“3生有幸,遇见‘鲸’奇”活动,为年轻人打开一片蔚蓝的海洋新旅程。如今,他山集已成为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袋泡茶品牌之一,在向年轻人送去国潮茶包的同时,也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