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掀起国风热潮圣律国艺唯美MV倾情开拍 国内

2019-03-04
摘要:  随着《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由郁可唯和胡夏演唱的唯美国风主题曲《知否知否》随即大火,出现在各大网站及音乐平台,引起大家关注。歌曲演唱宛如天籁之音,如泣如诉令人耳目一新。  圣律国艺教育集团签约艺人李佳丽  近日,由、江浩所演唱和演艺的歌曲MV已拍摄完毕,将于近期对外发布。整首MV给大家铺垫了...

  随着《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由郁可唯和胡夏演唱的唯美国风主题曲《知否知否》随即大火,出现在各大网站及音乐平台,引起大家关注。歌曲演唱宛如天籁之音,如泣如诉令人耳目一新。

云图片

  圣律国艺教育集团签约艺人李佳丽

  近日,由、江浩所演唱和演艺的歌曲MV已拍摄完毕,将于近期对外发布。整首MV给大家铺垫了一个爱情故事,画面唯美大气,表演传神到位,完美呈现出古代般的爱情故事。届时歌曲MV将在各大音乐网站以及视频网站上线。

云图片

  四川圣律传媒有限公司是以围绕传统文化教育产业开展演艺、制作、研发为主营项目的企业。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学校、培训机构提供全面服务,帮助企业进行广告传播、数字互动营销、媒体投资管理、公关促销、提升品牌及企业形象包装推介。

云图片

  圣律国艺教育集团签约艺人李佳丽

  圣律传媒以精准的策略和独到的创意,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市场资源,全面覆盖影视、电视节目、唱片行业、演出、广告商务、演艺经纪、媒体运营、课程开发制作等领域,涉足金融、教育、旅游、快消等行业成为传媒界最具规模、影响力和商业运作力的国际传媒公司。我们依托自身建设的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专业的录音棚和摄影棚,创立了“国风音乐联盟”、“西南影视基地”、“非遗课程研发中心”等品牌项目,吸纳了众多业界精英的加盟。并与中国国学育共同体中华国学网校、成都音乐坊、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酷狗音乐、四川音乐家协会以及艺术院校、中小学校、电视台、线上媒体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