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专业技术 拓展业务领域 国内

2020-10-27
摘要:近日,四川能投建工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迎来一则喜讯,在四川省住建厅网站发布的公告“四川省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一览表”显示,公司顺利通过了省住建厅的核准,取得了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乙级资质。10月19日,公司顺利从省住建厅取得新的资质证书。 2020年上半年开始,公司为了提升综合实力,启动了电力...

近日,四川能投建工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迎来一则喜讯,在四川省住建厅网站发布的公告“四川省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一览表”显示,公司顺利通过了省住建厅的核准,取得了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乙级资质。10月19日,公司顺利从省住建厅取得新的资质证书。

2020年上半年开始,公司为了提升综合实力,启动了电力资质增项工作。2018年以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原设计资质标准进行修订,严格把关资质申报工作,加强了对资质申报资料的审核,较以往资质办理增加了资质配套人员必须人员身份证实名制认证、人员社保信息联网查询、业绩核实等程序,各项数据网上公开,避免人员重复申报、人员配备不全等弊端。在程序规范、审查严格的背景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资质增项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平台申报、证件材料上传、网上预审、提交原件核验、省住建厅审核、终审公示等流程,前后历时近2个月,最终成功取得该项资质。

云图片

此次资质的申报成功,体现出公司的整体实力,丰富的设计经验,完善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公司开启了新的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宽了业务范围,公司的品牌实力,企业形象也得到了提升。

同时,此项资质的取得使公司资质体系更加完善,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为公司在电力工程设计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