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诚品官宣:百万奔驰豪车重奖夫妻小店 国内

2021-03-05
摘要:牛年伊始,亲民诚品就启动了“牛气冲天”全国大奖赛,不仅以三百万期权作为奖品,更是拿出三辆价值百万的奔驰GLS450越野汽车,来奖励业绩卓著的区县代理、连锁店主和一级分销商,以此激励更多的精英和人才全身心加入到亲民诚品线上线下融合的事业当中来;本站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零售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亲民诚品,自2018年创...

牛年伊始,亲民诚品就启动了“牛气冲天”全国大奖赛,不仅以三百万期权作为奖品,更是拿出三辆价值百万的奔驰GLS450越野汽车,来奖励业绩卓著的区县代理、连锁店主和一级分销商,以此激励更多的精英和人才全身心加入到亲民诚品线上线下融合的事业当中来;本站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零售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亲民诚品,自2018年创立至今,已经数次通过现金奖励和实物奖励的形式推动其团队建设,但单次活动拿出三辆大奔和三百万期权尚属首次,由此也足以看出亲民诚品发展的速度和实力。

云图片

奔驰GLS450厂商裸车指导价: 113.6万元,这款车长宽高mm521820301823属于全尺寸SUV,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S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云图片

据公开资料显示,亲民诚品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拯救实体零售经济,帮助夫妻小店赚钱”为企业使命!专注打造厂商直供社区供应链,采用新零售创新商业模式,融合线上线下资源,精准帮扶实体商店;为全国百万实体零售小店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实体零售行业高速发展!

当前,多家大厂社区团购大举围攻全国社区市场,全国500多万家夫妻老婆店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原本生意就不好做的夫妻小店更是举步维艰,因此很多小店纷纷选择和亲民诚品合作,实现共生共赢。

三年多的时间里,亲民诚品已经服务全国近百万会员商店,第三方权威机构对使用过亲民诚品的会员用户做过调查,普遍反映其口碑和信誉一直不错,还被评为“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零售行业十大品牌”和“AAA级信用单位”等多项大奖!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