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汽车

2019-03-05
摘要: 要说先如今市面上最具有设计感的车型,相信丰田CH-R一定是可以上榜的存在。因为以设计感来说,CH-R确实走在了前面,比如犀利的头灯造型、高位的后门把手以及极具雕塑感的车尾,都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从动漫中开出来的车。不过请别忘了,若要是在小型SUV中挑选有设计感到车型,恐怕CH-R并不是最早让人称奇的,而日产JuKe恐怕...

要说先如今市面上最具有设计感的车型,相信丰田CH-R一定是可以上榜的存在。因为以设计感来说,CH-R确实走在了前面,比如犀利的头灯造型、高位的后门把手以及极具雕塑感的车尾,都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从动漫中开出来的车。不过请别忘了,若要是在小型SUV中挑选有设计感到车型,恐怕CH-R并不是最早让人称奇的,而日产JuKe恐怕才是。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说到日产Juke,相信许多朋友一定比较陌生,那是因为它在中国还有另一个名字——因菲尼迪ESQ。对于车款车,桶哥认为它确实是一款富有魅力的产品。一方面,在颜值上,ESQ给人足够另类,另类到仿佛不是这个星球的产物。另一方面,它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踩起来足够灵敏,并且车内NVH控制(相较小型SUV)也相当出色,操控感受也比较运动。但即便如此,它还是难逃沦为小众车型的厄运。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近日,我们收到了全新日产Juke的路试谍照,而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所以我们推测,若是Juke还能进入中国市场的话,那么它有极大的可能继续以因菲尼迪身份在中国销售,因为目前日产已有小型SUV劲客,若在推出一款小型SUV意义则不大。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外观方面,即便覆盖着伪装,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全新Juke采用了类似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大体轮廓不变的前提下,新车在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的设计上更加现代化,特别是横条状的日间行车灯更符合主流审美。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而在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然采用了后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目前市面上小型SUV采用这样设计的车型越来越多,虽然颜值不错,但实用性真的不咋地。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车尾部分,相比起现款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新车尾灯造型将变得更为硬朗!横条状的尾灯配合犀利的倒角,再加上溜背的造型,我们非常期待它在卸掉伪装之后究竟是什么样。但从目前来看,我会认为它没有丰田CH-R那么天马行空。


谍照 | 嫌CH-R还不够潮?等等日产JuKe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替换现有的1.6L发动机,而高阶版本或许会搭载1.6T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平台方面,Juke也将采用同兄弟车型逍客、奇骏相同的CMF—B平台,而该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后排独立悬挂所赋予的舒适性。

说说观点

如果说你是一位在购车方面渴望与众不同的小伙伴,并且丰田CH-R都不能满足你独特癖好的话,那么日产Juke或许值得你的等待。换上因菲尼迪标,开上街,享受爆表的回头率,这种感觉似乎也不错,你说对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