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授权祥宝影视为成都市代理 国内

2019-06-29
摘要:少年强则国强,少儿教育已经成为了国家发展的标志。除文化教育外,少儿的全面发展也越来越备受重视,少儿影视表演教育作为教育行业新的发展与一项能普及大众的优秀教育项目,如今越来越受到社会与家长的关注。2019年6月20日,成都祥宝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正式签订协议,成为国际注册少儿影视表演考级认...

少年强则国强,少儿教育已经成为了国家发展的标志。除文化教育外,少儿的全面发展也越来越备受重视,少儿影视表演教育作为教育行业新的发展与一项能普及大众的优秀教育项目,如今越来越受到社会与家长的关注。2019年6月20日,成都祥宝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正式签订协议,成为国际注册少儿影视表演考级认证成都市代理。双方合作将从艺术考级、师资培训、演员输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为成都地区的少儿影视表演教育带来最权威、最规范、最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从左往右依次为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中国区代表李翔先生、成都市代理负责人张建喜女士、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项目总监李娜女士)

(成都祥宝影视曾策划举办多项大型落地活动)

据了解,成都祥宝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以少儿素质教育,少儿文化传播为主的专业文化传媒机构。祥宝影视主要以少儿栏目、少儿模特经纪、少儿演艺活动、少儿 赛事承办、少儿影视制作为业务发展方向,以”打造艺术教育品牌加盟良性发展商业模式“为愿景,将整合艺术教育优质资源,打造全新艺术教育产业链,实现良性循环和多态延伸发展。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拍摄《视界星宝贝》节目几百余期,为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的节目提供了大量优秀小演员,拍摄众多儿童剧,主办了几十场大型落地活动。祥宝影视此次成功签下了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的成都市独家代理,印证着祥宝影视的又一次创新与提升。

(IPA影视委员会成立大会合影)

据悉,国际认证协会(IPA)影视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3月24日,是少儿影视表演教育行业当今唯一一个在中国获得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与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备案的合法国际认证机构,国内唯一具备认证资质的国际性协会,是国内最具中国官方权威认可的国际认证协会,也是中国区唯一经美国国务院签印并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可的国际认证协会,委员会围绕政府大力推广少儿影视表演艺术的要求,在戏剧表演、影视表演、口才与表演三大方向上,以“教育为本、构建行业正能量综合平台”为发展宗旨,立足行业,着眼未来,打造开放共享的少儿影视表演合作平台。目前IPA影视委员会已在呼和浩特、常州、厦门、佛山、郑州、杭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多个地区设立独家代理,并仍在逐步向全国扩展当中,将为中国少儿影视表演教育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分享、融合的艺术强大平台,欢迎更多致力于为中国少儿影视表演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加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