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洒俊建筑设计获包豪斯奖·论设计研发“包豪斯精神” 家居

2019-03-04
摘要:2月25日杭州洒俊建筑设计公司获得由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主办的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 对现代设计的研发创造,在酒店设计、餐饮设计与民宿等以生活为本的超前沿设计创新,一群有理想...

2月25日杭州洒俊建筑设计公司获得由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主办的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

对现代设计的研发创造,在酒店设计、餐饮设计与民宿等以生活为本的超前沿设计创新,一群有理想激情的设计师一直坚持深耕在创作一线上,传播生活与设计的价值。

杭州洒俊建筑设计获包豪斯奖·论设计研发“包豪斯精神”

洒俊建筑设计公司在第4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专业组,作品由包豪斯艺术学院永久收藏,这不仅是业界对公司的认可,更是对洒俊建筑设计公司的肯定。

杭州洒俊建筑设计获包豪斯奖·论设计研发“包豪斯精神”

灑俊

不断提出新的生活思想,坚持艺术与技术的融合新统一,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

作为中国设计年度盘点话题之一,洒俊建筑设计团队一直关注中国年轻设计力量的发展并致力于新业态、新概念、新创造的设计源动力,洒俊设计团队在酒店设计领域中不断提出新的生活思想,坚持艺术与技术的融合新统一,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设计必须遵循自然与客观结合进行,这点和包豪斯精神完全相契合。洒俊团队成员并不是专业单一,而是全能的培养与发展,并要求每个设计师“向产品注入灵魂”。

杭州洒俊建筑设计获包豪斯奖·论设计研发“包豪斯精神”

李松奇

现代设计理念,以人为中心的反传统思维,生活化思考、艺术化融合、数据化管理、团队化创造。

酒店空间设计还是餐饮设计、民宿等等每个作品都有属于自身的精神文化,能够与人产生共鸣的美,这是洒俊团队设计师的基本要求,就像达芬奇或米开朗基罗,他们都是全能艺术家,而不同于现代社会中分工具体化了的设计师。

洒俊、李松奇、唐荣以及他们的团队共同提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的现代设计理念,以人为中心的反传统思维,生活化思考、艺术化融合、数据化管理、团队化创造。

杭州洒俊建筑设计获包豪斯奖·论设计研发“包豪斯精神”

唐荣

餐饮体系化标准,真正意义上完成艺术家、企业家、技术人员的系统紧密合作。

餐饮设计中提出了餐饮体系化标准,强调工作方法与艺术表现的结合,真正落实到人与企业中,摆脱形式弊病,完成空间主轴文化思想的贯穿,从企业的运营、管理机制与艺术的结合呈现。

不管是民宿空间设计还是酒店设计,杭州洒俊建筑设计的成员都拥有统一的方向,共同研发普遍传统认知中的改革创新,从团队组织到管理,对视野敏感性的提高,对材料、结构、肌理、色彩、技术的团队化体系构架理解,真正意义上完成艺术家、企业家、技术人员的系统紧密合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