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成都辣妈竟然悄咪咪成立自己的组织? 国内

2020-07-13
摘要:2020年7月9日,在被誉为成都后花园的三圣乡,《2020成都代言妈妈说明会》成功举办。本次说明会以下午茶的沙龙形式展开,十余位成都辣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对代言妈妈合伙人和红人体系有了全新的认知。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成都城市合伙人傅丽莉女士讲到:“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地,不仅离不开玖小时北京总部给予的支持,更...

2020年7月9日,在被誉为成都后花园的三圣乡,《2020成都代言妈妈说明会》成功举办。本次说明会以下午茶的沙龙形式展开,十余位成都辣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对代言妈妈合伙人和红人体系有了全新的认知。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成都城市合伙人傅丽莉女士讲到:“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地,不仅离不开玖小时北京总部给予的支持,更感恩每一位到场辣妈给予自己的信任。代言妈妈是一个面向所有妈妈的开放平台,她的理念就是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

 

云图片

傅丽莉在2019 Super MAMA大赛获得全国最佳风尚MAMA奖,也正是大赛“勇敢做自己”的主题,鼓舞着她勇敢的重回舞台,从成为代言妈妈走到今天的成都城市合伙人,一路走来她始终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且不断的凭借着“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 这个初心,在帮助者更多的妈妈们找回自己心中的梦想!

云图片

 

在代言妈妈的组织里,可以让这群妈妈们链接到全国各地的优秀辣妈们,时刻感受着链接她人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此次作为成都首场说明会,成都的辣妈们见证着成都代言妈妈成立的同时,也开启了无缝链接其他优秀辣妈的生活。

云图片

 

这个时代是女性崛起的时代!是80、90妈妈们作为主力军的时代!她们需要更加轻松地展示自己;她们需要在嘈杂的环境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和力量;她们需要更坚实的后盾,为她们提供实现梦想的助推剂。代言妈妈致力于在这个资源信息爆炸的年代,帮助每一位辣妈们成为这个时代的意见领袖!

成都代言妈妈说明会标志着“代言妈妈”项目全面覆盖西南区,为西南区广大的妈妈群体提供内容赋能、社群赋能、IP赋能、场景赋能、品牌赋能、平台赋能。六大赋能体系,陪伴着代言妈妈一路向前!

云图片

 

“玖小时”诞生于2015年,秉承着“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核心理念,在中国母婴领域进行辣妈红人的签约与打造,并创立“代言妈妈”品牌。“妈妈代言,找代言妈妈!”已成为中国母婴圈行业的共识。

如今,“代言妈妈”项目在全国18座城市实现落地,成功孵化辣妈达人500余位,服务近百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未来充满阳光的旅途中,“代言妈妈”将携手全国的辣妈,一起重拾心中的梦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