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国内

2024-03-14
摘要: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的活动主题,先后组织开展党课宣讲、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2月29日,围绕读懂雷锋精神、深刻领悟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时代新风以及践行雷锋精神、砥砺奋进新的征程三个方面,第一党支部书记...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的活动主题,先后组织开展党课宣讲、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2月29日,围绕读懂雷锋精神、深刻领悟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时代新风以及践行雷锋精神、砥砺奋进新的征程三个方面,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洪涛同志讲授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课。

围绕“奉献”这一关键词,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精神谱系 锤炼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节目,重温了雷锋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老区精神以及苏区精神的诞生缘起。

3月4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属地社区,与社区志愿服务队、小区物业以及小区环保志愿者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一同清理辖区街道卫生,在具体实践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孙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