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糖酒会开幕,雪都冰泉实力登场 国内

2024-03-23
摘要: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低氘水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携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实力亮相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F065T展位,与6600多家行业优秀展商,共创一场链接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饕餮盛宴。 展形象 树品牌 在展馆设...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低氘水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携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实力亮相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F065T展位,与6600多家行业优秀展商,共创一场链接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饕餮盛宴。

展形象 树品牌

在展馆设计上,雪都冰泉以“天然低氘更健康”为主题,创意设计“冰川蓝”体验空间,让观展客商沉浸式体验源自新疆阿尔泰山的冰川雪融水。在现场品鉴区,雪都冰泉凭借甘醇绵软的口感和纯净、几乎没有工业和人为污染的水源地赢得专业观展客商的青睐。在现场接待区,工作人员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全面展现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的硬核实力与雪都冰泉品牌新势能。

多元化 高渗透

随着共建共享的健康中国建设进入提档加速阶段,雪都冰泉积极布局饮用水市场更多细分赛道。本届糖酒会,雪都冰泉携330ml、500ml、1L、4L和婴幼儿水1L等多规格低氘水产品亮相。借势全国糖酒会之力,向多元化消费场景渗透。

新标准 新典范

开展当天,作为糖酒会官方重点活动的“中国食品行业趋势发布会”在西部博览城召开,发布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备受行业期待的“《低氘水》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低氘水》团体标准对通常以为的氘含量低于-60‰的“低氘水”进行全新的定义:氘含量低于-80‰的饮用水为低氘水。低氘水分为天然形成和人工制成:天然低氘水指在自然过程中,由于水汽中同位素的分馏作用,使得分布在高纬度和高海拔地区、降水或冰雪融水中等自然来源且氘含量低于-80‰的饮用水;人工低氘水指通过人工方法降低普通饮用水中氘的含量,使其氘含量低于-150‰的饮用水。该定义为“低氘水”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权威的规范准则。

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作为低氘水团体标准牵头起草单位,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团体标准牵头起草单位证书”。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健,总顾问郭德勇作为团体标准主要起草人,与其它各参与单位代表及起草人、业内资深人士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新赛道 新商机

低氘水作为生命健康饮水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国家发展政策;把解渴、健康融合为一体,符合人民健康需要。

雪都冰泉源自阿尔泰山千年冰川雪融水,水中氘含量均值为-120‰(最低可达-150‰),集“低氘”、“低钠”、“低矿化度”、“弱碱”等特点于一身,并得到中国科学院阿尔泰山冰川站的科研支撑。展会现场,雪都冰泉依托天然低氘的特性,优质的生态水源以及权威机构的科研背书成为关注焦点,吸引专业观展客商驻足品鉴、交流咨询,纷纷对低氘水的发展前景抱以期待。

未来,雪都冰泉将继续秉承“天然低氘更健康”的产品理念,围绕天然低氘等产品特性,加快泡茶水等多品类、多系列产品的开发进度,让更多大美新疆,天然冰川孕育的天然之水、健康之水、生态之水与全中国共享,与世界分享。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