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母婴净水新风向,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荣获德国红点奖 母婴

2023-05-07
摘要:近日,全球设计界顶尖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凭借独有的健康设计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红点大奖。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被称作全球工业设计届的奥斯卡,也是全球最新工业设计的风向标。此前,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一度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如今,全...

近日,全球设计界顶尖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凭借独有的健康设计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红点大奖。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被称作全球工业设计届的奥斯卡,也是全球最新工业设计的风向标。此前,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一度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如今,全新型号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再度获奖,意味着方太原创发明的健康净水科技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01.创新科技护航,呵护婴孕家庭饮水健康

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曾经表示,“健康水就是在满足水质安全、水量足够的前提下,长期饮用可以促进人体健康的水,其中矿物质平衡是核心内涵”。

近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马冠生在分享关于饮水类型与健康关系的研究结果时,也给出了类似观点:“饮水类型方面,首选白水(包括自来水、过滤处理的直饮水、天然矿泉水等),不建议长期饮用纯净水。原因在于,一些膳食中缺乏矿物质的人群,如果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增加心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病发生风险。而含天然矿物质的水,则可以在膳食之外为人们提供一定量补充有益的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

不难看出,对于婴孕家庭来说,水中的矿物质平衡更加关键,含有天然有益矿物质的水,才是更好的日常饮用水。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最大特点就在于能够通过全新一代的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实现不仅可以滤除水中99.999的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等有害杂质,还能保留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的效果,真正满足婴孕家庭在家中就能喝到“健康好水”的饮水需求。

image.png

在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出现之前,市场上的净水产品多以反渗透技术为过滤核心,其过滤精度能够达到0.0001~0.001微米,净化后得到的是纯水。这种净化水虽然能够保证日常饮水的安全,但水中的有益矿物质也被完全拦截,并不适合婴孕家庭长期饮用。世界卫生组织在《饮用水中的营养》中就曾明确指出,饮用水中的矿物元素是人体矿物质不可缺少的来源。饮用纯水不仅不补充矿物质,还会导致体内矿物质流失。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通过先进的水净化技术,在净化精度媲美反渗透技术的同时,还能够充分保留水中的矿物离子,不但充分弥补婴孕人群膳食不平衡导致的矿物质不足,对于呵护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同样具有重要作用。

02.多重智能设计,满足多元化场景需求

除了具有领先的净化技术,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在产品设计方面同样可圈可点,为了确保净化水的安全,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全面升级了除菌装备,其配置的UV-LED,不但杀菌率高达99.999,而且启动速度快,能够瞬时响应,实现全程除菌。独有的自动冲洗技术,能够做到自动启动冲洗,确保机器内无陈水,实现流水不腐,随时鲜活,不需要烧开就能直接饮用。

在智能化设计方面,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采用了智能屏显水龙头,不仅颜值提升,还起到了智能健康管理的功能。两重换芯提醒,会显示对应滤芯名称,让用户准确识别所换滤芯。通过与手机APP的联网,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5A还能实现智能健康状态监控,让用户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就能轻松管理自己和家人健康饮水的情况。

image.png

作为水净化领域重要的创新成果,搭载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方太净水机不仅填补了净水行业的短板,为亿万家庭带来了健康饮水解决方案,也获得了广泛的业界赞誉。据了解,截至目前方太净水产品已经提交专利申报超300项,其中膜专利达数十项。除了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大奖,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产品还先后获得艾普兰奖、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指定健康产品奖、母婴级净水机特色产品认证、轻工对标产认证等多个国内外权威奖项与认证,成为了健康净水领域的标杆产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