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家居

2019-03-04
摘要: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迎来第三十七个华诞。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航标眼里,信用是以品质来体现,用服务作为载体。因此,我们围绕3·15主题,精心筹划“Bolina爱服务节”活动,用品质和服务来诉说信用。 此次315活动,航标首次启动首批样板店,主导活动舞台,联动...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迎来第三十七个华诞。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航标眼里,信用是以品质来体现,用服务作为载体。因此,我们围绕3·15主题,精心筹划“Bolina爱服务节”活动,用品质和服务来诉说信用。

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此次315活动,航标首次启动首批样板店,主导活动舞台,联动全国各地航标卫浴店,在全国带来一场“爱服务”的卫浴盛宴!

1.活动物料统一配发 整军待发

生活需要仪式感,作为整体卫浴领军品牌,航标严苛要求自己的服务具有仪式感。活动期间,总部免费赠送活动物料,32家航标品牌样板店统一配发,辐射全国。全国门店齐换营销新军装,打造国内一级卫浴航母编队,点燃航标315爱服务节活动引信。

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2.爆款同价 套餐升级

315爱服务节期间,4款热销爆品全国统一售价直递,一级能效静音马桶、不到两千元的80CM浴室柜、新品浴室柜组合以及高颜值浴室柜爆款套装,皆由航标总部直接制定售价并监督实施,保障全国价格统一真实性,全国32家样板店享受公司总部统一优惠提货价格,真正落实“厂家给利到底”政策,从源头控制价格,真诚回馈全国消费者。

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3.五大保障 六重惊喜

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航标315“爱服务节”向消费者承诺五大保障:正品保障、产品保障、服务保障、价格保障、品质保障;更有超值换购、电器豪礼、免单大奖等六重惊喜钜惠来袭。以保障诉说品质,以惊喜升级服务,双管齐下,瞄准信用这一消费诉求点,引爆消费者购买意愿。

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此次活动以全国32家航标卫浴样板店为主导,各地航标专卖店联动开展,布局全国,致力在全国范围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卫浴盛宴。为实现厂商协力共赢,强势逐鹿市场终端,航标总部免费为客户制作物料,专门制定优惠价格政策,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微信朋友圈掀起“航标卫浴,为正品代言”热潮。

惠动全国 航标卫浴315服务新升级

对于航标而言,以高品质的净卫浴产品和无微不至的精诚服务,直击消费痛点,诉说航标品牌“信用至上”运营理念,为更多的用户家庭带去卓然不同的净卫浴家居体验,享受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是此次航标“315爱服务节”活动的初衷,更是航标22年来一直追求的核心价值。

意见反馈